燒烤 土城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新聞來源: 遊戲基地

鮑伯魯斯(Robert Norman Ross)這位油畫家,對觀看過第四台玩早期節目的玩家來說應該都有印象?在美國 PBS 電視台播放長達 12 ?a href="http://tpj.freefen.com/">台北濱江年菜預購甑墓澞俊窽he Joy of Painting(歡樂畫室)」上,頂著爆炸頭帶著平靜的繪畫態度與耐心做畫,到了1995 年因淋巴癌病逝,享年52 歲,但已為不少人帶來細緻的作品與做畫概念。而近期 Twitch 為了紀念鮑伯魯斯的生日(1942 年新年禮盒 10 月 29 號),便舉辦了從美國時間 10 月 29 號開始,為期 8 天的馬拉松直播,讓玩家們重溫他的節目。

Twitch 舉辦了這場馬拉松直播,除了紀念鮑伯魯斯之外,同時也是為了慶祝新的直播類別「Twitch Creative」誕生所舉辦。在「Twitch Creative」裡可提供 Cosplay、畫作和道具製作或音樂作曲等專業人士進行實況,是一個以創作為主題所推出的新舞台。若玩家們自身便有相關的創作能力,不妨也至 Twitch 展現一下自己的本事吧!

該新類別當前總實況人數藉著鮑伯魯斯的直播,一度超越知名遊戲《英雄聯盟》的線上總觀看人數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10-31



中秋烤肉食材 新北苗栗中秋烤肉食材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駱平生鯉賠勃樸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