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府大樓將於1周後,設立首間便利超商,祕書處長顏子傑表示,年初時到台南、高雄考察,看見當地行政大樓有萊爾富,也有嶄新明亮的員工餐廳,因此著手進行行政大樓改造計畫,11日起進行試營運,一手打造的團隊開心說「是的,我們也有了!」

年菜訂購 高雄竹北團購美食

多元服務 員工享好康引進便利超商進駐市府大樓,桃園市是6都行政大樓中,第5個引進便利超商的政府機關,顏子傑說,能夠實現許多市府員工與肉乾禮盒推薦洽公民眾多年的期待,是他的責任,祕書處早應該提供的便民服務,他希望市政大樓能以現有的建築空間,在創意與適度調配下,開啟更便利、更多元的服務。

今年6月,祕書處園區科辦理便利商店場地公開招租,將位於市政大樓後棟1樓部分空間改為便利商店,4大超商都來領標,2間投標,最後由全家便利商店取得3年經營權,租金、獨立水電費皆由得標廠商負擔,未來也會協助市府推動市政宣導及各項活動辦理。未來助推動各項活動「終於不用再走出去買東西」市府員工期待甚高,顏子傑說,「桃園市府店」與一般的超商有相同,也有不同。相同的是「服務不打折」,不同的是另外針對市民、市府員工將提供「商品打折」及一系列開幕特賣活動,將於18日開幕時,由市長鄭文燦來宣布。園區管理科長蘇盈瑜補充,營業時間為市府上班日上午7時至晚間8時,市政大樓後門也將延長至晚間7時閉門,而業者為因應市府洽公民眾及員工的消費型態,引進咖啡、便當、飲料、食品等日常所需商品,更提供Apple Pay、待收款、影印等服務,且消費以手機APP集點取代傳統貼紙點數,響應環保並提供更便利的交易方式。(中國時報)

永和火鍋推薦阿基師年菜食譜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駱平生鯉賠勃樸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