輪胎業龍頭廠─正新(2105)昨(7)日在法人說明會上指出,籌備2年的印度廠將於6月正式投產,瞄準印度每年高達1,800萬台、3,600萬條的機車胎市場!正新印度廠總經理廖正耀表示,正新印度新廠正式投產後,將直接把機車胎送到組車廠,而非切入補修市場。

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推薦 三重

廖正耀進一步表示,印度是個非常好的國家,不僅總理穆迪招商積極、行政效率佳,每年機車生產量甚至是台灣的30倍、高達1,800萬台;換算機車胎的需求量高達3,600萬條,未來機車胎的商機龐大。

專業1對1英文家教課程 新竹

正新2016年合併營收達1,173.8億元、年增率0.6%;稅後淨利133.5億元、年增率3.9%,EPS 4.09元。正新表示,去年出貨量雖然成長了10.9%,卻因價格與匯率的侵蝕達11.3%,造成去年合併營收成長率不及1%。正新去新竹專業英文家教課程年產品的營收佔比,以汽車胎佔了44.4%最多;其次是卡車胎17%;再來就是機車胎13.9%。正新表示,未來將主攻機車的2座新廠─印度廠、印尼廠,從第2季起陸續投產後,未來機車胎的營收佔比將明顯成長。(工商時報)



專業英語家教老師 台南宜蘭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駱平生鯉賠勃樸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